大家好~
之前我在Ebay上买了一个全新的Lenovo Y50笔记本(配置见下),未开箱,但是现在考虑了下觉得没啥实际需要,由于EBay退货期已过,想问下有没有近期想买电脑的人有兴趣?
主要配置处理器 Intel 4th Generation Core i7-4700HQ, 2.4 GHz with turbo boost up to 3.4 GHz, 6 MB L3 cache, 4 cores, 8 threads, 47W内存 8GB, DDR3L, 1600 MHz (2 DIMM x 4GB) - (max installable memory is 16GB)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860M 2GB硬盘 Hybrid 1TB,5400rpm + 8G (5mm) Solid State Hybrid Drive (SSHD)显示器 15.6" FHD (1920x1080 pixels), multi-touch, 16:9 aspect ratio具体可以查看http://www.adorama.com/LE59426255.html
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对笔记本性能要求较高的童鞋,主流游戏估计是没啥大问题,另外就是如果有人想要暑假回国的话,作为礼品或者自用应该十分合适,国内售价要7500人民币(http://product.suning.com/126890428.html),这边只要不到5000人民币
之前买的时候是打折830刀,然后现在ebay有商户卖770刀,我这里报价750刀(约合4750人民币)。如果有兴趣请回邮件或者短信我517-303-3341

Best regards,Nan DU
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East Lansing, MI 48824Cell: 517-303-3341Mail: [log in to un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