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暑期(也可到九月)个单间可合租, 生活用品齐备。有意小窗聊   1963667206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zhangmengmeng12";<[log in to unmask]>;
发送时间: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凌晨0:07
收件人: "CSSAMSU"<[log in to unmask]>;

主题: [CSSAMSU]  求Chandler Crossing及附近小 区暑期房间转租

大家好!
因为朋友暑假要过来,求Chandler Crossings小区或附近的房间转租,仅供平时晚上休息用。有需要转租房间的朋友欢迎联系我,谢谢!

2015-05-07

zhangmengmeng12

---
Avast 防毒软件已对此电子邮件执行病毒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