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现在在找2015.8 - 2016.8 的合租室友,具体信息如下:
出租一个三层house的整个一层。7月中旬即可入住,合同可签到16年8月,续租一年起签。
出租的是最下面一层,570 sqft。房子是2005年建成的,虽然不算崭新,但是没有老房子的
毛病。墙壁刚刚粉刷过。你将拥有带窗卧室(提供床,书桌椅,衣橱等),独立卫生间(含
浴室),一个小客厅(含落地门和小庭院),因此完全不会有憋闷的感觉,就像自己的独立
apartment一样!fully furnished, 拎包入住!我是一名MSU研究生(女生),住在顶楼,
所以夜间休息完全互不干扰~~~我们共享中间一层的客厅和厨房,738 sqft(沙发,电视,
餐座椅,不锈钢厨房电器等一应俱全)。另提供私人车库的一个车位,冬天下雪完全不用挖
车,春秋早晚也不用除霜(这个在michigan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常常有大雪,车子放外面扫雪
热车就要好久)!
房子在Okemos靠近Okemo Rd,紧挨Knob Hill Apartment(1bed 1bath要755/mo起),
开车到MSU campus只要十来分钟。如果你没车也没关系,小区门口23路,十几分钟可到学
校。附近的治安非常好,距离超市,各种餐馆,starbucks,药店,健身中心,加油站和I96
高速也非常近!
诚招一名喜欢安静整洁的女生和我成为室友!月租550,包水包网,电、气平摊。具体细节可
以再商量。如果是15年秋季入学/转学去MSU,或是lease要到期,并且对生活质量有一定要
求的朋友,这间房子真的值得参考!
有意请邮件联系,非诚勿扰!
图片链接:http://lansing.craigslist.org/roo/4953694722.html
邮箱:[log in to unmask]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