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有一个在Campus Hill Dr的房间准备在5-8月sublease。
房子在Okemos,区域环境都很好也非常安全。位置极佳,在Grand River上,去东方、Mejier
和Meridian Mall都在走路的距离之内。坐车也非常方便,出门就是1路车。室友是MSU的
PHD,女生,人很好。房子里面家具、厨具一应俱全,可以随时拎包入住。房间面积也很大,阳
光充足。卫生间共用,但各自有独立的盥洗台。这个地段很好所以房子租金都比较贵,但
sublease就降价到380刀每月,包括了除电费以外的所有费用。电费一般每月每人十几刀差不
多。诚心想租可议价。

我的室友在暑期也想sublease她的房间,从5月11号到7月7日。月租金也是380刀。
欢迎有意租的朋友来看房。因为本人长期不在学校,想看房请联系我的室友。电话是:517-
775-3824 邮箱是:[log in to unmask]
我自己的邮箱是:[log in to un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