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打扰各位了。本人女,PhD在读,希望找个室友一起合租房子。目前住在SV,房间状况良好完全没有虫害,位置也比较方便,我们可以一起续租(¥387每月,全包)。也可以在外合租。本人没有车,所以只考虑公交便利的地方,可以商议。

本人男友有计划来美,套磁准备申请。所以有一段时间想和我同住节省开支。SV的房间只有一个卫生间,会稍有不便,为此我愿意多付一部分房租。如果在外合租会选择两居两卫的,尽可能不打扰。我们作息规律,早9-10点离家,晚11点前一定回来,也很安静。

对室友性别无要求,couple室友也很欢迎,有兴趣的请联系我:[log in to unmask]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