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人女,化学PhD在读,目前室友即将毕业希望找个新室友合租SV的房间,入住时间今年7月。本人现在的房间已经住了两年,感觉条件不错,没有虫害,供暖很好,离公交站洗衣房信箱都很近,很方便。我很喜欢这间屋子所以希望找室友继续住这间。

不过,我的男友计划来美(套磁准备申请,暂未定行程),为了节省开支他希望能住我的房间。我深知这将给室友带来不便,他来住的阶段我愿意多出一部分房租。我们作息很规律,早9-10点离家晚上10-11点回来,白天不会打扰,晚12点前一定会休息,其他时间他会尽可能的只呆在房间里,尽可能不添麻烦。也因此对新室友性别不限。其他细节可以邮件或面谈。

如果您感兴趣的话请邮件联系我:[log in to unmask]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