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本人计划搬家, 有几件家具和 一些日常 用品准备便宜 出卖 (见下表), 如有意 请回 email  到[log in to unmask]<mailto:[log in to unmask]>。

Zhiying

还没有照片, 但你可上门看。我在Okemos, 请先打我手机205-427-7560, 通常下午6:00 之后我会在家。

物品                                        数量      价钱 (部分物品有讨价空间)         拿取时间

床 (full size, 床垫、床架一起)1           $100                                              随时
长餐桌                                    1           $15                                                随时
沙发                                        1           $100                                              随时
小方桌                                    1           每张 $20; 两张一起买 $3           随时
小长桌                                    1           $20                                                随时
小垃圾桶                3           每个 $2;三个一起买 $4              随时
吸尘器                  1           $15                             随时
32 寸电视机                            1           $100                                              随时
长茶几                                    1           $15                                                随时
日光灯(灯、灯架一起)           2           每套 $8; 两套一起 $12              随时
搅拌机                  1           $15                             随时
节能灯泡                                 15         5个/$1 (每元5个)                        随时
路由器(提供无线上网)           1           $10                                                五月底
海尔洗衣机                             1           $80                                                五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