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二选一(M or L)的话,建议你电邮他们约个时间去他们办公室谈谈,口语情况、甚至这个人的性格、办事方式都可以了解许多。

个人不建议听别人(特别是这个“别人”的样本量小于 30
的话,基本就是听听看而已,不要太当真)说这个教授如何如何,因为别人觉得好的,不见得适合我,也不见得适合你。所以下面这俩链接,仅供参考:
https://www.koofers.com/michigan-state-university-msu/instructors/miklavcic-427449/
https://www.koofers.com/michigan-state-university-msu/instructors/liu-137470/

祝一切好!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