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我在MSU读博,生物系统工程专业,该第二年了。
我有两个舍友,下学期他们回国,大约9月份以后走。说一下我的住处情况吧:
336 North Foster,
1路车10分钟到,我平时都坐车。房子是一个house,有车库,草坪。三个卧室,一个公用卫生间和厨房,有自动洗衣机在地下室。月租800$,三人均摊,不含水电、燃气和网费。水电一月共大概120左右,网费39,燃气费视室外温度而定。这三样费用也是均摊。总体不超过350。我作息很规律,早上7点起,晚上11点睡,讲究卫生。如果你有兴趣,请与我联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