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不好意思 , 打扰一下!想发一个寻找室友的信息。

我现在租了126 Milford street apt 8. East Lansing. 48824. 的一个两人间宿舍。租期是 2015 年8 月到2016 年8 月。每月房租472+电费(16-20元左右每人)包括全部。因为自己没有车,所以就想住的离学校近一些。基本15 分钟步行到学校的wilson 路。 就是生物、化学、农学、兽医、物理学院这一带。离商学院只有步行10 分钟。所以,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需要。步行或不想经常开车上学的话,可以联系我。因为地理位置的优势 房间比较小。不过生活还是挺好的。如果你有意向的话请给我发微信(mymdewexing)或打电话。我带你看房间。谢谢关注!

迎梅

517-775-8364

房东:517-333-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