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人博士在读,由于现在的两个舍友秋季要回国了,所以提前发个帖子,找一下新的舍友(男性)。房子在North
Foster附近,到校我都是做1路车,很方便。房屋是个house,比较宽敞,设备齐全。租金不贵,人均月租270,水电暖网另算,一起平摊(比如这个月,水电123,暖81,网39),你比较一下就清楚了。我作息比较规律,讲求卫生,没什么不良嗜好。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给我回复,详细问题另谈。

周邻清静,屋后有草坪,‘三五之夜,明月板墙,风移影动,珊珊可爱’。。。。。

陆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