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SU学校附近的2900 place双人间转租其中一间,从5月9日开始的都可以,室友7月初就
搬走了,走路到BCC20分钟,有车的更好配有cover的停车位,也有自行车位。如果有妹
子已经签了从8月起的lease,正在找暑假的住宿,仓库,或者家具,都可以联系我!现
在房子是全套家具,有小房间里自带的卫生间,很爽~两室两卫的布局,房间很大,什
么都有,就是不包网电水,不过一个月也用不了多少,我是夏天一般加起来不超过70
块。原价500多现在380签走吧~如果要家具的话家具钱另算哦!当然家具也出售。如果
考虑租来当仓库的话也可以,价格我们商量。快来联系我吧~随时欢迎看房!517505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