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买了一个旅馆三晚的套餐,五月内过期,一直没有用掉。过期就作废了,所以现在想用掉它。旅馆是 Holiday Inn Club Vacations
Gatlinburg-Smoky Mountain Resort.
网站如下

http://www.ihg.com/holidayinnclubvacations/hotels/us/en/gatlinburg/glbcv/hoteldetail/directions

 3个晚上。 旅馆离大雾山国家公园很近,5分钟车程。准备开车来回,车程单程9个小时。总共行程4天三夜。第一,第四天开车,第二,第三天游玩。

住宿条件是 两张双人大床。我睡一张,旅伴睡另一张。

因为时间比较紧,找不太到旅伴,所以现在上网诚征旅伴。住宿,车,油钱全部我出。征一到二人,性别不限。但要求旅伴中至少一人会开车。如果旅伴是两人或者一对,希望你们能开大部分时间的车。车是audi
A4 同级别的车。另外希望能够大部分时间一起玩。

时间选择,现在主要是两个时间

4/12 4/13 4/14 这三晚。4/12 日早出发,4/15日晚上回来

或者是复活节周末。4/3 起 周五,六,日 三晚。但是因为节日,旅馆多收$100. 这个钱要你们出。

有兴趣的请联系 电话/短信 5176189562
或者 email  [log in to unmask]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