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人由于今年四月、五月、六月有事前往加州某大学交流三个月,因此想将本人Ashton
Lake Apartment的一间次卧(带独立卫生间)在四至六月短租出去,而如果您有意愿长
租,也可以,我们可以一起去leasing office续签。

Ashton Lake Apartment简介:

1. 该公寓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步行六分钟可以达到24路和25路的公交站,每天会有准点公
交(始发站)往返MSU;

2. 公寓生活舒适方便,周围配套设施齐全,特别是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Meijer超市,步行8
分钟可以到达Kroger超市,乘坐25和16路公交车可以方便达到Eastwood Shopping
Plaza,另公寓的Meijer超市周围有日餐、韩餐等多家餐馆,生活购物非常方便;

3. 公寓房间两室两卫,位于三楼,向阳,室内有客厅、厨房,单独的洗衣机和烘干机,如果
您想要短租四月至六月,我可以提供您家具,如果您希望长租,可能需要您自己准备一张床
以及学习用的书桌和板凳。

4. 现有意短租或长租公寓客卧(短租优先),每月租金414美元(我现在付给leasing office
的就是414美元),该费用包括暖气和冷热水费,网费和电费可以和另一个室友平分。

5. 最后,希望找一个性格较好,较为安静的女室友。

如果您有意或者您的朋友需要租房的话,还请您联系我,电话517-974-5066,邮箱

非诚勿扰,谢谢您的留意!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