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这样的帖子都会引起一堆讨论 我觉得FENG同学说的有道理 顺便提个建议吧
既然refer的不是熟人 那么就有点像做生意了. 考虑到都是同学 那么最好童叟无欺 把自己知道的都讲明白 然后尽量按规矩来.
比如说可以这样: discover it这个卡曾经有过$150的sign up bonus, 但是最近的offer是,比如$50.
如果有同学急着申请的话 我可以提供refer, 这样成功的话 你拿$50 我也可以拿$50. 由于你帮助我也得到了$50,
所以我会私下里再转账给你$25作为答谢,或者请你吃顿饭顺便交个朋友.
这样应该公平些 大家都明明白白的 也都有好处拿.

好多不错的信用卡都有refer bonus可以拿 点数本身的价值又比较高 所以以后大家想申的时候可以问问身边的朋友有没有可以提供refer的
让利益更大一些
比如夏天又快到了 按照惯例Amex SPG会多送5K点.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也似乎一直可以refer,
可以等等看大offer ...

回另一封邮件smartfish1234的内容: discover有时候赖账 还有旧版的是“discover more”
应该是0.25%的cashback(不算季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