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lz推荐的就是discover it卡,这卡要求不算高,不过对刚拿到ssn的不见得合适,lz的暗示是申请了就过,很不妥
msufcu的那种卡叫securited credit card, 一般都是放多少钱就有多少额度。第一张信用卡是最难拿的,有的人很顺利就拿到一些还可以的卡,有人就运气不好怎么都拿不到,这时候也就只能申请这种卡了。用几个月再申其他信用卡就容易多了。

cqwangdingbbs

发件人: shishi
发送时间: 2015-02-23 15:21
收件人: CSSAMSU
主题: Re: [CSSAMSU]免费送五个Discovery信用卡的50刀办卡Offer
看到大家反映这么激烈的帖子。首先我不认识LZ,所以观点也是我个人一点想法。我觉得大家的核心都集中要LZ没有直接说出自己refer friend自己也会收到50$的bonus 以及影不影响信用积分的问题。我看了其他部分真的好像没问题。至于信用积分,的确会有影响。我觉得一般只要不是短时间大量申请行用卡,都没太大问题,一般每次申请信用卡,信用积分会降低-3~-7分。但是长期来说,如果你正常使用信用卡,反而会增加你的信用积分。FCU也有信用卡,刚来的新生不需要SSN也可以办理,但是需要提交相应额度的押金。比如说你要是想办理500美元额度的信用卡,你就得交500美元押金,这个押金只要你注销掉卡才能拿回来,即使你后来拿到SSN,把你的SSN给FCU,他们也是不会退给你押金的。我觉得很坑爹。我当年申请Discover IT student时候连我的SSN都没要就通过了(但是我没有enrollment offer,而且我当时没有SSN),discover的确有LZ说的那些优势,5% cash back, shoppingportal cash back 之类的,的确是个新生可以考虑的不错的卡。discover对于学生申请一般放的比较开。

至于那个50美元的,我觉得LZ要是提到自己会拿offer可能就不会那么多人激烈的回复了。我觉得refer别人拿bonus 是很正常的事情,大方说出来呗。我偶尔朋友想办卡,我自己已经有的,我也会问朋友需不需要refer,但是我会告诉她我能拿referral bonus.而且我也会告诉她,如果你以后别人想办卡,你也可以refer拿bonus只要别人不介意就行,这对要申请的人没有任何影响呀.我知道有更好的的discover offer,开卡就送150美元的。的确有个叫做discover IT 卡在前一段时间有这个offer. 不知道现在那个还有没有了,但是这张卡很难申请,我本人申请时候被拒了,理由是这张卡 discover IT student不可以共存,我朋友申请了756的credit score也被拒了。所以如果是新生的话,再拿不到这些好的offer,与其去申请完全没有开卡福利的discover student IT,也可以考虑lZ的条件呀。只要LZ提供的选择对申请者有利也可以作为一个备选呀,真的没有必要这吧LZ提供的选择完完全全的否定掉。

以上只是本人观点,谢谢

在 2015-02-23 09:38:54,"Thomas, Zou" <[log in to unmask]>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