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发型方面不愿意太过讲究,推荐可以在线预约的“好剪刀(Great Clips)。

下面链接中离校园最近的两家,
一是在“东方食品(Oriental Mart)”的对面(2843 E Grand River);
一是在学校 Union 往北过马路再往东走一点点,(205 M.A.C Avenue)。
http://www.greatclips.com/online-check-in?q=48823&lat=42.7283&lng=-84.4882

如果有机会去 Frandor 的 Kroger 购物的时候,记得留小票,背面常常有上面两家好剪刀的酷胖(coupon);附近其他的 Kroger
暂时没有碰到过类似酷胖。
https://www.kroger.com/storeDirections?store=01800852

如果你比较愿意臭美,对发型要求稍高,推荐下面这家。不少女生都去这里做头发,所以男生的要求基本都可以满足:
http://www.viewmenu.com/urban-roots-salon-0/

如果你臭美指数属于人群 top 10%
甚至更高端,可以学习我之前的一个好朋友,开车去芝加哥找华人或者其他东亚人发型师做头发,绝对可以媲美在国内做出来的效果。

最后,祝找到你心仪的理发地点,羊年喜洋洋!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