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这学期毕业,只能给车找个新归宿。 我的车车况极好,车内很干净。只是里程数13万,略多。但在我手
上的一年半,保养的很勤,换了新轮胎,轴承,air filter。另外这车使用的timing chain,无需更换,比相
近里程的车用timing belt的更安全,也更省心。
车内空间很大很舒适,真皮可加热座椅,倒车雷达,所有东西全电动。基本这个价位很难找到能有这么好驾驶
体验的车了。定价4950刀,欢迎电邮[log in to unmask]垂询和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