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匹兹堡的几点comments:
1)Falling water冬天没水,而且也不一定开,最好查一下。匹兹堡东南一个多钟头,一半高速一半小路,至少要准备大半天……
2)匹兹堡大学的cathedral of learning不错,就在CMU和Pitt中间,博物馆对面。是pitt的自习教室但是楼上有各国校友捐赠,按照当地风格建造的教室,查查开放时间有空可以去一下。
两个我比较喜欢的餐厅
3)上山看夜景的Duquesne incline离south side不远,那里有家Hofbrau我觉得值得推荐,德国菜和啤酒。
4)匹兹堡的中餐馆质量真心不如密歇根。建议早餐可以试试pamela,一家本地的早餐店,他家的薄脆皮pan cake不错,而且是咸的。但是必须去的早,基本早上开门十五分钟内就满了,不然队排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