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SP250电钢琴一台,因毕业出售。此款电钢琴是我所见过的所有同价位的电钢琴中手感最
接近真钢琴的。琴键的重量、回弹速度、触键轻重灵敏度均远远好于知名的品牌诸如Yamaha、
Casio、Roland等。其实Korg也是著名的电钢琴品牌,只是在国内似乎名气不是很大。个人认为
Korg的侧重点就是逼真度,因而没有什么花哨的功能,不像Yamaha之类有几十种乐器的音色
啊、各种乐队效果啊等等。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能当真钢琴练习、又不怕吵着邻居、又方
便搬运的电钢琴,Korg是你的首选。

Korg SP250原价699,我买来3年了,仍旧完好如新。因毕业要离开Lansing,搬运实在不方
便,故便宜出售,asking for $350,有兴趣的同学请发email至[log in to unmask],或者
电话5178972489

图片在
https://plus.google.com/u/0/photos/106269642721117965684/albums/6090228035
9655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