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elping a friend posting this:

Moving sale!!!everything much go before Dec 10!!!!

   1.

   绿罩黄铜架复古台灯: 5刀。周总理那种台灯- -(适合桌面)
   2.

   白色亚麻灯罩黄铜架复古台灯,3刀。(适合客厅)
   3.

   落地灯:5刀。
   4.

   宜家地毯:5刀。
   5.

   镜子:3刀。
   6.

   加湿器:30刀。原价70刀入的,带消毒过滤。
   7.

   HP喷墨打印机:25刀。
   8.

   全新墨盒,5刀。
   9.

   Like new皮质高背老板椅,黑色,30刀。
   10.

   慢炖锅:5刀。
   11.

   小电饭煲:5刀。
   12.

   大小平底锅,大小煮锅,1刀一个求带走。
   13.

   一盆养了两年长的很茂盛的绿萝,5刀,求好心人带走。
   14.

   闹钟,1刀。
   15.

   7新一米长的刺猬毛绒玩具,5刀。
   16.

   9.5新高1.5米的超大泰迪熊玩具,50刀。Giant teddy, 原价160刀左右。
   17.

   6新coach黑色tote中号手袋,40刀。
   18.

   水彩颜料,带两套排笔,调色盘,总共5刀。
   19.

   线香带香盘,3刀。
   20.

   活页夹,1刀一个。
   21.

   荞麦皮枕头,5刀。
   22.

   Twin size气垫床,15刀。就用过两次。
   23.

   床单被罩被子神马的看上了能带走的看着给点。
   24.

   其他锅碗瓢盆,零零碎碎的东西,你来看上1刀或者免费给你。
   25.

   6码雪地靴,短靴,有兴趣的来找我。
   26.

   bareminaral 粉底,beige和med-golden, 5刀一盒

   另卖车!!2007 TOYOTA CAMERY, 银色,刚过10w迈,已经做过10w m的保养,clear title,
   但凡是损耗件的,轮胎电池发电机wheel bearing神马的全部是一年内在toyota店里新换的。从上任车主到我,均至少两三月做一次
   maintenance。所以车况真心是特别好。欢迎看车。8500出。

   以上所有价钱均有商量空间,求快出,急走人!!

   请联系517-755-9790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