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几个人去啊?有女生么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Lei Zhou";<[log in to unmask]>;
发送时间: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上午6:43
收件人: "CSSAMSU"<[log in to unmask]>;

主题: [CSSAMSU] 芝加哥烟火last  call

Hey,

如果还有想去芝加哥看新年烟火的。欢迎于今晚10点前回复我。如果你是男生一名,可以免费跟我搭铺。另外,油费也是免的。你就只要付自己的餐饮费。

出发时间:31日下午3点左右;
返回时间:1日中午或下午。

先联系者优先 :)

新年快乐!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