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玮玮!是的是的我是那个卖储物柜的人哈哈!希望没有太烦到大家!

我的床是full
size的。在宜家买的,详情请看图片!打算卖$300,整个床当时买下来将近$700,我的床垫很棒!睡着非常舒服,不是那种一睡上去整个人就陷进去的床垫。如果诚心想买,价格还是可以让一下步的。我还会把我的两个站立式衣架一起附赠给你,所有家具图片请见附件。

我是12月10号考完期末,所以我的床可以在12月10号一直到13号都可以pick up。我14号就飞去加了。

有意者请致电或短信:517-488-9890

谢谢!

Sent from my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