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一台epson wf2530打印机送出,附赠配套连供墨盒及配件和一套新的非原装版墨盒。
打印机是一个回国的朋友送的,不过目前无法正常工作,扫描正常打印相片正常,wifi
联网正常,但是黑色不出墨,普通彩印会严重窜色。
无购物小票,客服也不支持(客服说首先要换官方墨盒)。因为是赠送,送出后概不对
本产品付任何责任,也不提供任何修理等,谢谢。如果有需要打印机又可以自己修理的
朋友可以联系我,我住在SV,只支持上门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