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跟大家推荐过一个面向华人的租车网站 www.renturcars.com 因为现在他们出假期优惠了
异地租车5%-50%off,周末租车或满一周5%-20%off 我就再来推荐下。。因为refer朋友 双方都可以拿10刀的credit
所以大家租的时候 可以在referral邮箱那一栏填我的注册邮箱+_____+ 当然大家也可以refer自己的朋友拉~

关于这个租车网站的优点 首先它好像真的比priceline等英文网站便宜 尤其是异地还车 一般小车一周150-200 有一次我从vegas开到三藩
一周 SUV 别的公司都要一千多 在他们那租就用了400左右。。

其次我觉得很好的是 因为我未满25岁 在别的地方租车要交young driver fee,一天大概25刀,但是在这个网站租的几次车
他们都帮我把这个young driver fee免掉了

另外他们还送人身保险 全额loss damage waiver保险 还有additional driver 我跟我朋友都能开。。客服也挺耐心的。。

好像他们现在也做别的服务 机票代理 VIN查询 机场接送 等等 不过我还没用过 我就觉得至少租车还是挺好的

虽然我这算个广告 不过也是希望需要租车的同学可以省些钱吧 因为我自己以前租车比这个贵很多 现在有了经验 分享给大家哈

Hui Gong (我的renturcars注册邮箱是[log in to un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