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这个学期就毕业了,打算出租一个单间,离商学院超级近!就在grand river上的东面(East
Cafe)餐馆后面的红色楼房里。15分钟步行走到妥妥的!出门就是东面餐馆,晚上学习累了来点夜宵嘛~马路对面就是seven-eleven和麦当劳!出门1分钟马路两侧各有1路车车站,来来去去神马的方便得不得了!

Apartment在3楼,客厅巨大无比,想装沙发电视,游戏机,请亲朋好友来家里做客啥的完全没问题!厨房比较小,出租的卧室里可以装下一个小书桌,一张queen
size的床,和一个衣柜。

$350/month,包水和暖气,电费和室友平摊另付。(基本上我现在和我室友每月撑死了也就20多块的电费,所以一人摊下来就十几块)

诚招一名女生来住,我现在的这个室友明年才毕业,她人很nice!学accounting的美女喔!你们一定会相处得不错的!

这么好的deal不是奢望喔~有意者请联系:517-488-9890 (林玮玮)

Thanks,
We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