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语言学专业的研究生。目前我在做一项关于汉语外来语声调的实验研究。

我需要找母语为汉语,并且没有任何外语背景的人帮我做一个语音实验。

实验可以在任何相对安静的场所进行,您只需要在我的电脑上通过耳机听一些音,并利
用鼠标做出一些关于声调的判断即可。本实验对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实验大概需要35
分钟。

为对您的参与表示感谢,每位会获赠$10的购物卡或现金。

如您对我的实验有兴趣,请联系:

郑明喆
手机:785-9792248
Email:[log in to unmask]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