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打扰啦!

出租一个Condo(地上两层,半地下一层)的整个一层。12月即可入住,合同可签到8月,续租
一年起签。

出租的是半地下的一层。你将拥有带窗卧室(提供床,书桌椅,衣橱等),独立卫生间(含浴
室),一个小客厅(含落地门和小庭院),因此完全不会有憋闷的感觉!fully furnished, 拎包
入住!我是一名MSU女研究生,住在二楼,所以夜间休息完全互不干扰。我们共享一楼的客厅和
厨房(沙发,电视,餐座椅,不锈钢厨房电器等一应俱全),所以你的活动区域其实是两层,非
常宽敞舒适。另提供私人车库的一个车位,冬天下雪完全不用挖车有木有!

房子在Okemos靠近Okemo Rd,紧挨Knob Hill Apartments(1bed 1bath要725起), 开车
只要十来分钟。如果你没车也没关系,小区门口就是23路,十几分钟可到学校。

诚招一名喜欢安静的女生和我成为室友!月租650,平分所有utility。细节可议。

有意请联系:[log in to unmask] (刘同学)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