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打扰大家。

帮人转发【sublease】Lodges,四人间一间转租,女生!有直接到学校的大巴,七分钟到communication building.
快捷方便,包家具,水费,垃圾费,另外三个女生室友,有意者联系,价格面议,免一个月房租哟!~ 电话:(517)802-8576
(发短信给我就ok了,我会尽快回电)微信:NebulaLoveNicky (加好友验证说sublease就可以了!)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