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Sorry to disturb who are not related!/不好意思打扰了,如果与您无关!

我想找一位国内(或其他某地)过来的中国人。您以10刀租借了我的网络调节器(被俗称“猫”)以用一年。我的“猫”可是我花70刀从best buy
新买的。我把调节器已于7月底亲自送到你的邻居。

于今,您还没有给我一个谢谢,或者什么时候归还我的答复。

现在,我想要回我的“猫”,退换您的10刀!

请您于10月3日前,联系我。否则,可能我得找警察或律师了....

谢谢!!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