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 MSU 戏剧系学生本季第一个剧目的第一场演出,非常好,所以想推荐大家去看。

他们每个演出季的剧目我一般都会去看一两个,Summer Circle Theatre 的剧目基本是一个不落的去看。
到目前为止,这个剧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没有之一。看的时候很多地方我的眼眶不由地湿润,也让我不断地思考发生在自己身上和周围人生活中的种种。

21号周日下午两点场的演出之前,1:15开始会有跟导演的座谈会,特别推荐。

更详细情况请见:
http://theatre.msu.edu/index.php/productions/season-archive/2014-2015-season/6050-project

祝大家周末鱼块 :-)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