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是全新的,有的是没怎么用的,都很干净。

1.  Dr. Brown's Microwave Steam Sterilizer original微波炉灭菌器,$6 链接

http://www.amazon.com/Dr-Browns-Microwave-Steam-Sterilizer/dp/B001D475FU/ref=sr_1_70?s=baby-products&ie=UTF8&qid=1388113828&sr=1-70

这是在微波炉里给宝宝的奶瓶、奶嘴等消毒用的。宝宝出生前屯的,后来纯母乳胸喂,只用过几次。

2.  Lansinoh Breastmilk Storage Bags母乳储存袋,25个每盒,$2每盒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1EPQ1QW/ref=oh_aui_detailpage_o05_s00?ie=UTF8&psc=1

3.  Nursing pillow哺乳枕头,第一次生宝宝想母乳胸喂的妈妈还是需要一个这样的枕头,因为宝宝刚出生时实在是又小又软的,不敢抱啊,还有如果不在腿上垫个东西宝宝也够不着吃奶。我有三种不同类型的枕头:

第一种是Boppy nursing pillow 加两个枕套$20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KW5I6E/ref=oh_details_o09_s02_i00?ie=UTF8&psc=1

当初我功课做得不足,看见有人网上推荐这款哺乳枕头说用起来往腰上一卡就行了,方便得很,就毫不犹豫的下手了,坑爹的amazon给寄过来的是一个枕芯,所谓的裸枕,于是我又吭吭买了一个Water Resistant Protective Cover(以防宝宝吐奶弄湿枕头)和一个正常的枕套,花了50多大洋,结果生完孩子兴冲冲的拿来准备套到腰上喂奶时,尼玛,刚生过孩子那水桶腰根本就套不进去啊。所以,这款枕头适合腰细的妈妈们。

第二种是My Brest Friend Deluxe Nursing Pillow $18

http://www.amazon.com/My-Brest-Friend-Nursing-Chocolate/dp/B002WGI5O8/ref=sr_1_6?s=baby-products&ie=UTF8&qid=1388114838&sr=1-6&keywords=my+best+friend+nursing+pillow

这款适合俺们这种生过孩子变成水桶腰的妈妈们。

第三种是Comfort & Harmony mombo Deluxe vibrate nursing pillow $30

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18690716&cp=&parentPage=search

这是朋友送的礼物,全新没开封,看网上介绍说这个nursing pillow上有个小的振动器,除了垫着喂奶外还可以把宝宝放在上面摇着。

4.  Boppy Noggin Nest Head Support 防偏头枕头$8

http://www.amazon.com/Boppy-Noggin-Nest-Support-Flowers/dp/B001O9H5Q8/ref=sr_1_1?s=baby-products&ie=UTF8&qid=1362885933&sr=1-1&keywords=pillows+for+baby

只用过几次,我家宝宝不躺,我家娃头有点偏。这个枕头中间是一个洞,说是可以防止宝宝把头睡扁或睡偏。

5.  两个Carters crib sheets床单和两个waterproof pads防水垫子

这两个是店里买的,两个床单10刀,两个垫子10刀。床单和垫子是专门配宝宝小床(crib)的,垫子可以防止宝宝把床垫(Mattress)弄湿。8成新。

6.  BreathableBaby Breathable Mesh Crib Liner 透气床帏 $15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13FGWD0/ref=oh_details_o07_s00_i01?ie=UTF8&psc=1

这边的儿医不建议给宝宝的床围上床帏,说是怕宝宝小的时候不会翻身不小心捂着宝宝。可是当宝宝可以翻身和在床上打转转时,如果没有床帏的保护就会撞得头砰砰的,所以我用这款透气的床帏,既可以保护宝宝又不用担心捂着宝宝。9成新。

7.  HALO SleepSack Micro-Fleece Wearable Blanket 全新宝宝睡袋$10

http://www.amazon.com/SleepSack-Micro-Fleece-Wearable-Blanket-Medium/dp/B0000BX8MT/ref=pd_cp_ba_1

适合0-3个月的小宝宝用。小宝宝刚出生时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手和脚,经常会被自己手脚的无意识挥动吓醒,帮小宝宝打个包,包住手,可以模拟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样子,有助于宝宝的睡眠。

8.  Kiddopotamus SwaddleMe 两个10刀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13RRNLI/ref=oh_details_o09_s00_i01?ie=UTF8&psc=1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HED5MO/ref=oh_details_o00_s00_i00?ie=UTF8&psc=1

这个也是给宝宝打包用的,适合14-22磅大的宝宝用。因为宝宝长得实在太快,这两个我是洗过但还没来得及用就用不上了的。

9.  Tiny Love Gymini Deluxe Lights/ Music Activity Gym $20

http://www.toysrus.com/buy/stationary-entertainers/tiny-love-gymini-super-deluxe-lights-music-play-mat-00810-2266983

这差不多是宝宝可以玩的第一个玩具,在月子里就可以让宝宝躺在里面看看上面挂的小动物,等宝宝大点就可以自己抓着玩。

10.  Fisher-Price Newborn Rock 'n Play Sleeper小摇床 $25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2M77N22/ref=oh_details_o05_s00_i01?ie=UTF8&psc=1

这个小摇床适合0-6个月大,25磅以下的宝宝用。倾斜的坡度可以减少宝宝吐奶,用脚踩踩摇床就晃晃,可以哄宝宝入睡。吃饭时把宝宝放在里面躺着,不影响大人吃饭。

另外还有很多宝宝的衣服和其他玩具等等,欢迎来家看看,我住Cedar Creek apartment,在Okemos。
当然,迎接小宝宝的东西远不止这些。个人建议,小宝宝长得实在太快,头几个月没必要完全用新的东西,网上看好多妈妈忍不住屯一大堆衣服和东西,好多都是全新带标签的都没来得及用。准妈妈喜欢给宝宝买东西是可以理解的,我也是这么过来的,但换做现在,我会买一半新的一半二手的。Car seat还是能买新的就买新的吧,实在想买二手的也要看仔细有没有过有效期,有没有出过车祸。
可以去北美华人e网,家有一小版和mit我爱宝宝版多学习,取经。
http://forums.huaren.us/showforum.aspx?forumid=333
因为很多东西都是在网上买,可以去Toyrus去看看实物,但他们店一半价钱偏高。
啰嗦这么多,就是因为之前在超市买东西,有人过来打听我家娃的car seat和stroller在哪买的。这不是一句两句话就可以说清楚的。写下来希望对新妈们有所帮助,最起码可以知道去哪里搜索有用的信息。我当年就是没人指路,走了很多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