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uddies,
I just move to a new apartment, and there are things in good condition but
I just figure out I don't need them anymore to fit in the new apt. So I
share the information with you guys. If you want just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 will sen

1. 便携式脱水机Portable Soft Spin Dryer: $100
爱惜衣物的你值得拥有original price:145 before tax. 我只用过两三次还是九成新的。需要的话100刀出手啦。

2. 跑步机 Power Plus Motorized Electric Treadmill: $140
只用了一个学期。因为现在的小区健身房近了,所以不太需要了。这个不如健身房里的那么大,也是简易版的,当然也不一般的跑步机便宜很多。它其实本身是一个走步机,但是最高时速对于有氧运动也是绰绰有余了。当时购入的时候也看了很多youtube上的review,觉得很满意才入手的。如果当时有个人二手140卖给我我一定收啊!!喜欢运动的你快点把它带走吧。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4TGWUPE/ref=oh_aui_detailpage_o00_s00?ie=UTF8&psc=1

3. 干湿两用吸尘器 Utility Wet/Dry Vacuum $25
买来以后一次都没有用过,全新的condition,盒子也没拆。可以用来打扫房间吸吸地毯什么的,也可以洗车的内饰

以下物品照片详见
https://www.dropbox.com/sh/xjoeo3pkzz6cnaj/AAAdkL-hDjowcDu3wVk3Xyxqa?dl=0
4. 多功能桌子Multiple Purpose Table $20
可以用来吃饭写字,还附送一块板,放上去桌子瞬间长了一个size有木有!还有一个小抽屉

6. 可收缩茶几 retractable tea table $20
关起来是一个茶几,打开以后下面可以放各种东西,关起来看起来就很整洁。而且想拿的东西直接在茶几上面。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看电视的时候叫别人去拿东西了。照片中茶几上的各种东西都是可以拿走的,买买送送。

7. 丝芙兰光疗紫外灯Sephora Gel Nail UV Light $20
做光疗用的紫外灯。当时想自己做光疗的时候试过amazon上的许多UV
LIGHT,最后还是买了这个原本是套装里面的。我会说当时是觉得这个紫外灯特别给力才买了套装,附带了很多没用的东西么?

8. 全新的防滑衣架 Brand New Velvet Touch Hangers ¥10
搬家前买的,整理完衣服以后发现自己的衣服没有想象的那么多,衣架多买了。没有拆过。收走吧?~

9. 六层鞋架6-Tier Shoe Rack $10
http://www.bedbathandbeyond.com/store/product/6-tier-storage-shoe-rack/1040924755?categoryId=12213
也只用了一个学期

另外茶几上看到的物品都是可以带走的。要的话买买送送都行。看您挑中小二几样东西啦。
祝大家新学期愉快。
有喜欢的话尽快和我联系哦

--
Shujing Xu (Andrea)
许舒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