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甚感激=不怎么感激    不胜感激=非常感激

----------
发件人: shishi [mailto:[log in to unmask]]
发送时间: 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10:35 AM
收件人: [log in to unmask]
主题: [CSSAMSU] 有人认识或者知道怎么可以联系到 MSU 酒店管理系的 史梦华 么?

不好意思哈,

我现在由于有事,急需联系上MSU 酒店管理系的 史梦华。 我给她MSU的邮箱发了邮
件,没人回复,电话打不通。我知道她应该是暑假回国内。但是我没有她的QQ或者私信
之类的联系方式。 不知道恰好mailist有没有认识她的朋友可以给我一下她国内的联系
方式或者转达一下有人找她的情况。

谢啦,不甚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