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友转发:诚招室友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log in to unmask]

大家好,我现在在找2014-2015年的合租室友,具体信息如下
公寓地理位置
我住在Abbott Pointe,位于MSU北边,Abbot Rd. 和 Saginaw Rd. 路口附近。26路公交车到学校CATA
Station仅十分多分钟,车次也十分频繁。公寓附近有便利店,快餐店,图书馆,小公园,步行可到。距离Lake Lansing
Meijer,Frandor Shopping Center, Eastwood Town Center 等超市和购物中心仅十分钟车程。
小区公寓环境设施
小区住户主要是学生,比较安全。小区内有室外泳池,沙滩排球场,燃气BBQ烤炉,全新Leasing
Office将在秋季完工,24小时健身中心,温泉池将在那时开放。我住的公寓楼离主干道较远,很安静,公寓在二楼每个房间都有窗,卧室,客厅,厨房是南向,采光良好。客厅卧室厨房具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室友选择
我是来自大连的东北爷们儿,最近从MSU建筑工程管理系毕业,目前在East
Lansing工作。性格随和,容易相处,乐于助人,不吸烟,有时喝酒,喜欢看电影,旅行,骑车乱逛。希望能找一个臭味相投,能玩到一起的室友。希望室友不吸烟,保持室内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的卫生,周日到周四晚上保持安静。
房租
每月每人$505,其中房租$475,网加电视$30。房租包括暖气和水费,电费另算,每人每月$15左右。八月即可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