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Ford 4S店去询了一下价,他们可以接受$11,100。
今天发这贴一方面为自己,更重要的是不想让老外赚这个钱,因为他们至少会在买价基础上
加$2000-$3000。所以我还是想尽可能将它卖给中国同胞,2007年版最高配的Ford
Edge(9300mile), $11,500的价格你在LANSING绝对买不到,$12,500都不可能。

车型:2007 Ford Edge SEL Plus Sport Utility 4D
目前行驶里程:大约93000mile
车辆描述:关于该车型的基本信息请参见链接http://www.kbb.com/ford/edge/2007-
ford-edge/sel-plus-sport-utility-4d/options/?vehicleid=83718&intent=trade-in-
sell&mileage=94000。除此之外, 我的车配置至少增加了: Drivetrain为AWD, Parking
Sensors, CD (Multi Disc) , Navigation System, Panorama Roof, Privacy Glass,可
能还有其他配置,我可能不懂而无法列举。汽车一直正规日常保养,最近一次是2014年6月
16日,车况性能很好,车辆外观及内室均保持良好状态。
该车在KBB上按94000mile的报价:Excellent Condition $16,023,Very Good
Condition $15,568,Good Condition $15,186。
我的报价:我的车应当属于Very Good Condition,我仅要$11,500。
我希望的交付时间:2014年9月6日

车辆图片参见:
https://plus.google.com/u/0/110009821442034337105/posts/gcLEf7rMQTh?
pid=6032972247322544258&oid=110009821442034337105

有兴趣者请回复邮件([log in to unmask]),欢迎看车、试驾!
请抓紧时间,如果没人买卖,我计划下周一就与4S店签合同了。
打扰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