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有一台07年的丰田凯美瑞出售,车况绝佳。
维护得非常好,非常干净,外观也很新。
里程是106000mile。
丰田的车,还是非常可靠的,跑个20万mile没有压力,我买了有2年了,一直没有什么问题,就
是正常的保养。这车也相对保值。
换了两个新胎,刚换了机油。
KBB excellent 价格是9366, very good condition价格是8966。
I ask for 9000
买了绝不后悔,可以保你一个月不出机械故障,不然退款。
欢迎前来看车。
如需考驾照的同学,你买车的话可以免费教,直到拿到驾照,本人经验丰富,驾校也都很熟。
还有自行车架(装车上那种),气泵,车载吸尘器,防滑链,跳车线,工具箱,包含常用的工
具,好像是60件套那种。
电话5175151155
照片见网址: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3607639294973537974/albums/60318929944
69638753?authkey=CN-Xw-2ZnPbLhwE
请复制两行所有的内容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
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