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到MSU的博士后,在这里至少一年。由于来的时候没有心理准备,
以为美国地儿大房子多好找,结果发现在学校近处的单间房子几乎租完了。。。

我现在急需找到一个房子,哪怕合租也好。本人是男性,30岁,不抽烟,
一个月5瓶啤酒不到。也没有一点不良嗜好。我读博士时是在北大,室友
并无反感(那时室友还是一个房间的),可见我还是挺容易跟人相处的。
大多数时间我都在办公室,只有晚上回去睡觉,所以也不会有闲杂人等。

欢迎联系我。

e-mail: [log in to unmask]
cell phone: (865)242-2326.

P.S. 我自己有一辆车,如果有需要顺路搭载的,我乐意提供帮助。

祝好!

Yue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