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的同胞:

你们好!

我叫陆宇振,今年秋季入学的博士新生,专业是Biosystems Engineering。最近在关注住房信息,从off-campus housing 看到 Capitol Villa列出的价格比较便宜 (310-330),离学校也比较近,但不知道这里的住宿环境、安全与管理等怎么样,此处住或住过的同学可以给点评一下。

我是打算与人合租房子的。如果群里有某同学目前也有寻租意向,可以跟我联系一下。本文无不良嗜好,属于爱学习的类型,不过房租如果太贵,我可能承担不了。具体沟通后再说吧。

祝大家一切顺利!

陆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