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本人由于要去加拿大开会,于是在网上4月底提交了加拿大旅游签证的申请,可是到现在都没收到寄护照的消息。而我们实验室的其他参加会议的人五月中旬提交的申请都收到了寄护照的通知。我现在心里有点担忧。我看了官网硕士纽约的加拿大大使馆处理签证申请一般38天之内就会有结果,我的申请都超过时间了。 我在网上给纽约大使馆发邮件问了没人回复。

所以想问问有经验的大神,这么长时间没消息是很正常的?还是说我需要采取措施了?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