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回国,又不想交好几百块的Eearly Termination Fee, 希望转让Verision还有一年的手机plan.  想到两个方法:

1)如果有从国内自己带smart phone, 一年之内不打算换手机的同学,可以直接接一下我这个一年的plan, 除了限定运营商是verision之外
应该没有额外的损失---愿意付这个同学$50 作为补偿

2)出售iphone 5 (用了一年), 合同还有1年到期---出售价$80

更prefer第一种方法,有兴趣的同学联系我!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求建议求支招!感激不尽!~

先谢谢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