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书都是我妈妈去年年底从国内辛苦背过来的,没想到老公拿到国内offer可能要归了,就原价转给需要的朋友吧。还有一个婴儿座椅凉席和crib凉席、枕头一起转。感兴趣的朋友请回复此邮件,谢谢。

1。中国优秀图画书典藏系列1:詹同(全五册)链接:
http://product.dangdang.com/20736950.html#ddclick_reco_reco_buytogether

包括:乌鸦和狐狸、猪八戒吃西瓜、狐狸学老虎、龟兔赛跑、动物园
2。中国优秀图画书典藏系列2:陈永镇(全五册)链接:
http://product.dangdang.com/20787456.html#ddclick_reco_reco_buytogether

包括:萝卜回来了、小马过河、宝船、小猫钓鱼、伊索寓言
3。中国优秀图画书典藏系列3:何艳荣(全五册)链接:
http://product.dangdang.com/20801563.html#ddclick_reco_reco_buytogether

包括:自己的事自己做、一年四季、我们院子里的朋友、谁是丁丁谁是冬冬、照镜子

 4. 中国优秀图画书典藏系列7:杨永青(全五册)链接:

http://product.dangdang.com/20897285.html#ddclick_reco_reco_buytogether

包括:儿童学古诗、东家西家蒸馍馍、小山羊和小老虎、拔萝卜、一粒种子

5. 中国优秀图画书典藏系列10:田原(全五册)链接:
http://product.dangdang.com/21116541.html#ddclick_reco_reco_buytogether
包括:狼外婆、春眠不觉晓、香蕉娃、中国童谣1、2

6. 噼里啪啦系列(共7册)链接:
http://product.dangdang.com/20530151.html?ref=order-2-A

卡通图案非常讨喜,人物角色固定,一套书下来都熟悉了,语言也非常简洁上口,重复率高,适合娃娃牙牙学语和背诵,把生活中的行为规则用语融入书中。包括:我要拉巴巴、我去刷牙、我要洗澡、你好、草莓点心、车来了、我喜欢游泳
7. 四五快读-幼儿快速识字阅读法(第一册)链接:

http://product.dangdang.com/20645179.html?ref=order-2-A

(网上查的信息)口碑很好的认字书,内容循序渐进,印刷和纸质不错,教法也很亲切,书后几页是纸板字卡,自己裁开即可,书中对父母的教法也有详细指导,很适合打算认真学汉字的家庭。我娃学了一些,不过他对课本循序渐进的字词不是很有兴趣,喜欢生活中随处问到的字,所以我目前是自制字卡,挑中文童书里他喜欢的字,或者生活中用到的字,偶尔教两
个,基本也算停滞了,所以这本书也暂时用不到了。等他大些,肯定还要用的。

8. 凉席的链接:

http://lansing.craigslist.org/bab/4483935858.html

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