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暑假要去实习,所以出租我的卧室

1. 地点:trappers cove  出租时间:5月30--8月26   租金:一个月320(不包括电费),已经很便宜了,比我付的租金便宜几十刀。
电费的话,我的经验,一个月一个人十几刀,夏天最热的一个月,天天开空调,一个人20几刀

2. 我们的屋子是two bedrooms,一个厅,一个厨房,一个bathroom。我室友夏天在,男生。我的卧室里有床、椅子、桌子、灯

3. 地点好,trappers cove环境优雅,免费停车,交通方便,有20路公交车

4. 欢迎男士短期入住, 可以按月、按周、按日租

有意者请发信息到:[log in to unmask]    qq:897478847(请注明租房)

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