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自 Android 网易邮箱 ----- 转发的邮件 ----- 发件人:Zhong< [log in to unmask]> 发送时间:2014-03-20 22:50 收件人:CSSAMSU< [log in to unmask]> 主题:Selling a bike Hi there,  I am posting this for a friend, he is selling his bike, asking for $90. 你好, 我朋友帮我卖自行车,他说你想看一下照片,请查看附件。 这个自行车是我13年10月份搬到Grand Rapids的时候买的,也是二手的,当时只配了一把锁。之后我就买了新头盔,换了新轮胎,车链,还修了车闸,所以车子的主要零件都是新的,至少也有95成新。但是由于后来入冬天气很恶劣,就很快买了车,所以自行车就一直在家里放着也没有用过。我当时买的时候65刀,加上我后来自己换的东西又花了差不多60刀,所以说我最低只能报价90刀(买个新的男士自行车差不多要两三百刀,女士会稍微便宜一些)。如果这个价格你可以接受而且是诚心想买这辆,我可以周末抽时间开车去兰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