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 一辈子的好朋友

    一辈子的好朋友, 最後一段说得很好!

        猫和猪是好朋友!。一天猫掉进大坑,

    猪拿来绳子,猫叫猪把绳子扔下来,

    结果它整捆扔了下去。

    猫很鬱闷的说:这样扔下来,怎麽拉我上去?

    猪说:不然怎麽做?

    猫说:你应该拉住一边绳子啊!

    猪就跳下去,拿了绳子的一边,说:现在可以了!

    猫哭了,哭得很幸福。

    有种朋友不是很聪明,却值得你终生拥有。

    小狗对小猫说:你猜猜我的口袋里有几块糖?

    小猫说:猜对了你给我吃吗?

    小狗点点头:嗯,猜对了两块都给你!

    小猫吞了口水说:我猜五块!

    然後,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猫手里,说:我还欠你叁块...

    这不是低智商的笑话

    而是,因为爱你,所以允许了你的小贪心。

    人生最快乐的事就是: 有一个能陪着你哭陪着你笑的朋友。
    可这个世界上总是看你笑话的人很多,能够陪着你哭的人很少。
    只想把你好好的收藏,你的悲伤就由我来扛。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常见面,
    但一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
    不一定常联繫,但一定把你放在心中最温暖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