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马上就要离开MSU有一间卧室可以给大家sublease

1. 时间:5月到8月(中旬),时间可以调整好商量
2. 地点:College Towne,两室两卫的房型,我的卧室是属于卫生间衣柜卧室一体的,非常方
便,可以在卧室里一带一整天:3
3. 家具:齐全,有桌椅,床(带床架的),书橱,衣柜非常大,因为要走人我全部清理干净。另
外厨房里非常齐全,有整套的西式餐具可以用,咖啡机、面包机什么的都不在话下
4. 室友:EE的PHD一枚,非常nice而且非常随和,相当理想的室友
5. 交通:方便,20路一路向北就是大MSU
6. 洗衣:楼下就有自己的洗衣房跟烘干机
7. 价格:400USD (原价430,我倒贴30)
8. 网络:100M的带宽,巅峰网速下载12.5MB/S(实测)

请联系 517-775-2068,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