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买了Harman Kardon HKTS 16 Elegant 5.1-channel Home Theater Speaker
System 原价600美金, 我是打折400左右买的。但现在要搬家清仓,打算大出血低价290出
手。全新包装未拆封。识货的人都明白这是有多超值!可以去google一下这套音响,不要犹豫
了!我走之前卖不掉就送朋友了。。。。Text:17343532490 郑

请戳此链接:http://lansing.craigslist.org/ele/4398684325.html

p.s.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是具有世界一流音响制造工业的顶级品牌,从专业监听音
响、家庭影院到风靡全球的汽车音响,再到现今流行的多媒体音箱,harman/kardon(哈曼卡
顿)以其极富创意的设计、高超的艺术品味和自由创新的设计理念向世界展现哈曼卡顿引领潮流
的视听体验,占据行业龙头地位并赢得了世界各地音响纯粹主义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