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o bother those who are not interested.

大家好,我有一套校内Studio暑假转租(5月初-8月初)。房子的地址是:223 Delta Street, East Lansing,就在Michigan
Ave.和Grand River Ave.交界处,下楼就有去学校的1路和22路公交车,坐1路车去Meijer,中国超市,韩国超市,shopping
mall, 也非常方便,附近也有很多可以买grocery的地方,都在walking
distance,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去图书馆步行也只要10分钟,周边还有bigby和grand
river cafe,步行5分钟就能到Union,吃饭办事都很方便。

房子在顶楼,是studio, 空间很大,有480 square feet (差不多44平方米),非常宽敞,住两个人也没问题。而且我租的是
furnished, 厨房也是刚刚翻修过的,很新,房间保持的也很干净,可以直接入住。楼内也有laundry room。
非常适合访问学者和想要短期租房的同学~

房租一个月$450,包含水费,热水和网络(网络由房东提供,网速很快),电费需要另付(经常做饭的话,每月20刀上下)。

房子的链接是:http://student.dtnmgt.com/east-lansing/studio-house-apartments/,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如果有兴趣,请email联系我:[log in to unmask]

Yaqiong Cui

Ph.D. student in Second Language Studies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Phone: (217)377-9156
Email: [log in to un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