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由于我五月毕业回国,因此转租一间卧室

1、时间:5月10号到8月上旬,时间可以调整
2、地点:village at Chandler Crossing(四人间)
3、家具完备,有洗衣机烘干机及各种厨房用具等,包水包网;另外,由于我毕业回国,很多生活用品随sublease附送,台灯、衣架、加湿器等等。
4、室友:一位ee的master(女生),一位cs的Phd,一位农经的master,三位都非常nice!
5、交通:方便,26路终点站;楼下就有中国超市,附近开车5分钟就有meijer和kroger,离eastwood也很近。
6、价格:$300

有兴趣请联系
qq:243480743
或者直接回复本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