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大家好!现有敦煌696D非洲檀木古筝“双鹤朝阳” (Dunhuang African Padauk Guzheng 696D),购于半年前,原价$450,9.5成新,转让价$300。

这架古筝购于加州的著名亚洲琴行Sound of Asia Musical Instrument,为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制作,了解民乐器的人应该都知道“敦煌”牌品质过硬。
696D这款古筝是中级入门筝,非常适合业余学习,小孩初学可以使用到7-8级再考虑换更高等级的琴。
原价$450, 如果自己买新的,加运费都超过500刀了,还不包括以下的各种附赠品哦。
附赠(1):全新古筝架、曲谱架、调音器、定音器、调音扳手、义甲两副、指甲胶带
附赠(2):古筝考级曲集上下册、李萌古筝基础教程、项斯华每日必弹指序练习曲(附赠物品总价值$90,现价0)

如果你想业余练古筝或者让您的孩子学习古筝,可以考虑接手我的琴。音质非常好,如果不是要毕业搬家带这个大家伙非常不便,我断然舍不得卖掉的。如果您感兴趣,欢迎随时上门验货,只要提前给我短信就可以啦,我的联系方式517-721-9289。

另附:

古筝图片链接:https://plus.google.com/107361383542646950558/posts/g6Jjfi8g9XF

Youtube 696D video cli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HxnMLC4jI

--
Jie Li (Jessica)
Master Candidate of Human Resources and Labor Relations, May 2014